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2早参:3300点迎来关键时刻!将遭遇魔咒!
0人浏览 2023-02-22 08:25

沪指在突破3300点的关键时刻,今日股市将遭遇魔咒!每次逢招商证券开策略会,大盘下跌的概率就会增大,有投资者前期统计过下跌的概率,基本达到了 80%。今天,招商证券的春季交流会将在杭州举行!另外美股3大指数遭遇集下跌!因为强劲的经济数据强化美联储加息预期,加息预期又来了!因此外资今天难以指望了!所以,市场将如何应对?

技术上看,目前指数虽然突破3300,距离3310高点一步之遥,不过属于尾盘一翘站上3300关口,这不算有效突破!而且量能也没有相应的放大,未能突破万亿!

近期指数的拉升得益于权重拉升,如中字头,房地产,钢铁,工程机械等股票!题材个股全面陷入低迷!连板高度仅仅是2板,而且仅仅有两只,威孚高科和东易日盛!一度冲击3连板的元隆炸板,有点可惜了!

题材方面,昨日市场最强的方向是毫米波雷达,威孚高科连板,雷科防务和晋拓股份首板助攻,经纬恒润、硕贝德和联合光电等大阳线。4D毫米波雷达概念相关个股:

威孚高科: 4D毫米波雷达产品已有获取市场干线物流定点项目。


雷科防务:公司的4D毫米波雷达初步完成研发,开始对接客户,尚未量产。


硕贝德:公司的高精度定位天线技术与产品、4D毫米波汽车雷达波导技术与产品都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


联合光电:目前的毫米波雷达产品品种有角雷达、车路协调雷达、车内生命体征探测雷达、4D毫米波雷达等。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