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最后一个空头板块也逆转了
0人浏览 2023-02-21 21:44

       今天市场并没有延续昨天强势上涨态势,但盘中买盘还是非常积极,特别是市场上午十一点的跳水在下午并没有引起更多的抛压。 

        当前市场已经进入2月底,市场所有行业都走出了下降通道(包括今天的煤炭),或者转入震荡上升通道,这也就是说市场开始进行正反馈循环。目前对于投资者而言,更重要的意义不是选什么样的股票,而在于在思路上不能再逃顶猜底了,一直猜肯定猜不出超额收益。

      下午香港市场出现了跳水,但是我们这边并没有跟随香港进行联动,这种主动摆脱离岸市场营销,说明今天除了北上资金,内地机构投资者也开始看高一线市场。

      明天很关键,但是后天也很关键,所以不要预测市场,做好应对就可以了。

      大方向是未来至少6个月的机会一直在,短期涨跌从长周期看反而并不重要。


服务包个股:

今日服务包调出了值得买,盈利1.57%,目前服务包持仓的个股盈利2%。更多服务包个股可以一元体验。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