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1午评:3300得而复失!军工能否卷土重来!
0人浏览 2023-02-21 12:33

早盘指数迎来了剧烈的震荡!3300得而复失!昨日的一根大阳线,成功的躁动了情绪!但我们却保持了冷静!强调,此处不宜冲动,尤其是不能追高!果然沪指在短暂的突破3300点,最高探3308点后,就引发了突然的盘中跳水,一度砸至3382点!使得3300得而复失!

目前来看,指数更倾向于在3300附近震荡,巩固昨日的胜利果实!这个和我们昨日的观点也是不谋而合!后市不排除沪指再度回踩5日均线,就是在3270附近!策略方面,就是在蓝筹大盘股涨停后,找机会低吸,这个模式还是比较稳的,缺点是需要多一点耐心!所以目前耐心的等待低吸的机会!

盘面,昨日强势的券商以及电信等权重都有所分化调整!而钢铁、煤炭以及有色等权重,有所强势表现!另外新能源汽车方向,以及雷达毫米波概念有强势拉升!如硕贝德、雷科防务等个股,消息面,特斯拉因存在潜在的碰撞风险召回约36.28万辆电动汽车,重新使用毫米波是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军工再度表现!龙头中航电测大涨7%!有结束整理迹象!天秦装备、新余国科、长城军工等涨幅居前!

热门个股三六零创新高回落!强势上行面临调整!该股近期从6.38启动连续上涨,突破7.45前期顶部后加速上行今天再度涨停到达12.1,11个交易日内录得5个涨停,今日早盘虽然创了新高,但是短期因涨幅较大即将面临调整!不适合追涨!消息面,三六零创始人周鸿祎表示未来所有行业都会被ChatGPT这样类似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模型重塑一遍!

短线的连板情绪继续低迷!目前仅仅是3连板的高度!3连板!元隆雅图涨停成功晋升!新情绪周期的市场龙头!这个股概念丰富,属于蹭热度的王者,之前的元宇宙,奥运会冰墩墩到如今的人工智能!近期再度被游资相中,短期连续拉升3和涨停,成为了短线新情绪周期的市场龙头!而且无惧减持利空!目前控股股东2月20日减持115万股公司股份!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