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1早参:权重起舞!大涨后切莫冲动追高!
0人浏览 2023-02-21 08:32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昨日大涨后,盘后各个评论区都沸腾了!牛市两个字是被及频率最高的词汇!但平心而论,昨日的大涨完全得益于电信以及券商等权重的拉升,仅仅是指数牛,两市涨超3%的股票也就600多家!恐怕大多数散户的账户,都没有能跑赢指数!

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多人会心浮气躁,所以不排除开盘后,会有冲动追高的想法!但越是此时,越需冷静!切莫冲动追高!这阵子杀跌和反弹都不用慌。因为这是大蓝筹行情交易的逻辑。但大蓝筹并不会持续性大涨,为何?因为市场还在等实际的经济数据,毕竟预期交易已经走得较快了耐着性子等形势明了!好饭不怕碗晚!尤其是券商这个渣男,是否改了本性,还需观察!

所以市场接下来就两种走势,一是持续性逼空上涨,二是继续震荡整固,这里我更倾向于认为是第二种,市场在3300震荡整固一段时间,然后在冲击新高!因此耐心等待机会!

这次注册新规利好权重股票毋庸置疑!对于短线小票的炒作形成利空,传统的连板接力短期可能被资金抛弃,以后基本是大盘趋势股的舞台!

方大侠重仓出击权重股的模式与当前的市场环境还是比较匹配的。重仓4.3亿买入的中国电信,炒作的是电信运营,板块集体爆发,三大运营商这几天也总是异动,最终也是受益于数字经济的推动。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