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空头又被打爆了
0人浏览 2023-02-20 17:26

今天市场基本在上午就定盘了,下午只是延续了上午走势。

板块方面主要是复工复产的地产链(消费建材、家居)、化工、银行这些稳增长领域,由于这些行业基本都是大盘蓝筹,所以又把指数反包回到了上周四的高点附近,图形虽然好看了,但市场操作难度很是很大。

image.png

每当市场要破位的时候,总是有一个神秘的力量出来拯救,比如蓝筹、或者消费、基建等等。最终指数在一个箱体进行震荡,但是很多人亏的钱没回来。

因此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就是在做箱体震荡,不要期望太高也不要过于悲观,跟随市场走,不要偏离太远。

后面市场只要不放量突破前高,都要按照箱体震荡思维模式操作。高了就减仓,低了就加仓。

服务包回顾:image.png

今天服务包调入一只个股,收盘盈利1.59%。

image.png

未来市场注册后,个股会加剧分化,个股操作上也不是同涨同跌,好公司好行业会有好的收益,那些天花板的公司和行业基本上市就是人生巅峰。所以还是要不断迭代提升自我认知。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