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从林法则愈加明显!
0人浏览 2023-02-17 21:50

                 

             

    收评:

           周五,部分资金为回避不确定性风险不愿持仓度周末,特别是融资加杠杆的那些头寸,因而选择减仓。下午盘面卖压沉重,多头也一直没组织起有效的抵抗。周K线收带长上影线的中阴,周成交也明显放大,并跌破了2月9号低点,在今日直播解套的标题中我就开宗明义的支出了这里将产生日线级别的调整,但不会是中级调整,这个过程要有几天,一方面消化浮筹,一方面修复指标集聚人气,就好比打出去的拳头在“穷途末端”无力可出,不妨先收回来积累下能量再重拳出击,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效果可能会更好。展望下周的走势,老骥预判上半周将振荡蓄势,换手抬高市场持仓成本,以个股行情为主,后半周重拾升势,继续向新高迈进。 

        另就刚刚出台的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消息,附上我的个人解读;。实行全面注册制,股海老骥(本人名号)认为其长期利好股市,短期利空于行情,因为实实在在在排队等着上市的企业估计已有上千家,而要退下来目前看来很少还不到拟上市的十分之一,有力度的投资者保护措施、完善的信息披露制度等也难以一下子跟上,更别说完善。所以老骥认为会有一阵子阵痛,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以后股市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从林法则会愈加明显,中小投资者多求自福啦,办法也有,借一双专业的慧眼,一把经验实力深厚的保护伞助力,会让你的财富自由之路少走许多弯路,顺畅的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元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206230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