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间评论;
0人浏览 2023-02-17 11:47

     昨天午后一点半左右出现了几波恐慌性的跳水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受传闻影响,这些消息相信大家收盘后搜索一下都了解了;基本是捕风追影,杯弓蛇影,大国之间的博弈方法有多种;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最佳策略,其次伐交,目前国际形势特别是某海,波诡云谲,超级大国更多是通过外交手段威慑,不存在用武的空间,所以大可不必惊慌失措,涨多了获利筹码就需要清洗换手和夯实。消息面叠加昨晚美股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对刚遭遇践踏的大A在心里层面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可谓雪上加霜。不过通过集合竞价后一段时间的交易我们明白大盘心里层面企稳了。由于今日是周五,一些融资盘会基于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下退出观望,预判下午指数难有较强的表现,可能还会有个回探确认下技术层面支撑。前期风口板块人工智能ChatGPT走弱之后,没有新的有号召力的板块出现,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弹,积累了不少盈利的浮筹,在冲击3300失败后需要充分换手以抬高市场成本,因而出现日线级别振荡调整走势的可能性比较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元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0206230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