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政策真空期,获利了结还是等待?
0人浏览 2023-02-15 16:37

     当前市场处于政策真空期,3月即将召开的两会可能是市场下一个催化剂,目前市场除了泛科技植之外,更多都是盘面跟着消息走,所以盘面轮动很快。

     另外给大家整理了下近期20年来市场在两会前后的变化,整体看市场在开会之前都是以上涨居多,随后市场会展开一轮调整。

image.png

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出了18.64亿,加仓步伐延续放缓态势。

image.png

大方面,市场各个板块都走出了中期想好趋势,所以盘中或者随后的调整都是为了后续更好的上涨,操作没有必要做的太短,更多应该把视野放到二季度(持仓周期)。

国内经济复苏预期持续强化,尽管短期市场内部存在风险偏好下降,但经济复苏背景下A股市场修复行情会仍将持续。

我们的策略是短空长多。

服务包个股回顾:

image.png

服务包昨天直播调入 中航电测和海天瑞声,今天都有不错的收益,特别是海天瑞声尾盘收涨停。

股票不是一天的行情!做股票要会埋伏操作,无论关注什么个股,都要注意介入时机,关注不等于马上买入,要等调整到位或发出启动买入信号再进。专业团队科学理性投资,没有技术的朋友可以跟随团队一起长期稳定收益。订阅地址:>>《闪电主升》服务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304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