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风驰期货策略20230209:市场延续强弱分化节奏,关注这些品种操作机会
0人浏览 2023-02-08 19:15

01  重点推荐


02  操作策略

1、豆粕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385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2、乙二醇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420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3、甲醇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263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4、玻璃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150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5.纯碱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3000附近震荡走弱机会。 

6、燃料油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2750附近震荡走弱机会。

7、螺纹钢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400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8、豆油2305,操作策略:建议关注8600附近震荡走强机会。

03  盘面回顾

今日(2月8日)国内期市跌幅方面,聚酯和煤化工板块跌幅榜居前,具体品种方面,生猪2303跌幅1.41%、鸡蛋2305跌幅1.32%。

今日生猪主力合约跌幅榜居前,数据显示,2月份生猪计划出栏量增加,尽管下方存在政策支撑,但现货端表现疲软。紫金天风期货风驰团队认为,生猪期货价格走势弱势运行,暂无明显企稳迹象,但预计下方空间有限,具体操作上,建议关注生猪位于15000附近筑底企稳后的低多机会。

今日(2月8日)国内期市涨幅方面,石油和煤炭板块涨幅榜居前,具体品种方面,原油2303涨幅4.23%、燃油2305涨幅3.83%。

今日原油主力合约涨幅榜居前,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缓解了市场对加息的担忧,叠加中国需求恢复也提振油价,国际油价走强带动。紫金天风期货风驰团队认为,原油低位区间内震荡整理,暂时震荡反弹偏强,暂无遇阻迹象,不排除进一步反弹可能性,具体操作上,建议关注原油低位区间内宽幅震荡的高空低多机会。

04  重点关注

今日(2月8日)夜盘时段,需要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情况,预计对国际油价有一定影响。

-End-

了解服务详情,可以点击下方紫金天风期货开户入口按钮,专属客服将和您联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