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要求推动钢材等传统建材升级换代!
0人浏览 2023-02-08 17:32

  近日,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提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要求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达到86;制造业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达到94%;推动工业品质迈向中高端;加快高强度高耐久、可循环利用、绿色环保等新型建材研发与应用,推动钢材等传统建材升级换代,提升建材性能和品质;大力发展绿色建材,完善绿色建材产品标准和认证评价体系,倡导选用绿色建材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023-02-09 07:56 2 回复
  • 质量强国也应该遵循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也就是有更高的质量标准,强化质量监督机制,出现质量不达标准坚决退场相关法人严惩。这是质量强国的保障机制。
    2023-02-09 07:57 3 回复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