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签赚400:大肉签恒锋转债能否复制福新转债?
0人浏览 2023-02-07 21:10

福新转债和三房转债今天上市,市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一点遗憾的是三房转债我预估还是偏乐观了一些,没有达到125,反之福新转债预估则比较保守一些,福新转债盘中最高价为144,收盘价为140.03,是今年首日上市肉最多的可转债,我相信这个只是一个开始,恒锋转债明天大概率复制福新转债,收获1签超400元的收益。

最近可转债市场出现了不少20CM的涨幅,当然这些涨幅不是指第一天上市的新债,而是已经上市很长时间的一些可转债。炒作可转债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正股涨停就能一定程度上带动可转债大涨,正股涨停起色不是很大的可转债也是有的,但一个没怎么转股的可转债想大涨正股还是需要配合的。

最近市场也出现了一些正股不涨可转债大涨的情况,这些都是一些占着茅坑不走的,早就符合提前赎回的条件不赎回,很多债已经转股,可转债剩余规模很小的一些可转债,这些可转债虽然容易被炒作,我是几乎不参与这样的事情的,就怕偷鸡不成蚀把米。

现在不知道还有抢筹新债参与新债炒作的,这个还得看市场,市场行情好是值得参与的,有一段时间我也是参与的,有钱就买点,纯粹就是觉得这个可转债价格严重低于心理预期。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个玩法需要量力而为,挂在长汽转债200多、闻泰转债160多不舍得割肉的人还在硬挺,超过130参与可转债已经偏离了可转债低风险的核心了,类似于炒股。

不过总体来说,可转债想要赚大钱,一个就是赚正股大涨带来可转债的轮动红利,一个就是参与一些无脑的高价高溢价率的可转债炒作,另一个就是参与游资炒作的正股不涨可转债大涨的低规模可转债。这三个需要耐心。

如果你害怕风险,就是多中些肉签,明天恒锋转债上市,目前转股价值110.47,预估开盘价130,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预估146。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