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好事成双:肉签三房、福新转债上市预估
0人浏览 2023-02-06 21:14

今天早上大盘低开丝毫不影响冠盛转债直接130开盘,可以说这就是毫无悬念,毕竟前些天中证转债指数也涨幅不少,130开盘丝毫没有任何压力,不仅通过竞价成交量,14:57再次复牌时,即使大盘都跌成这个鸟样,冠盛转债依然开在134.011,盘中最高价触摸到145.81,最后收盘价为135.581,我的预估139也在其范围内,所以冠盛转债的首日开盘价格还是很合理的。

我个人觉得最后三分钟竞价还是很刺激的,毕竟只有短短的三分钟,很考验一个人的手速,比如你想下单还是撤单,当然现在很多人用到了条件单方便了不少,我个人操作时还是喜欢直接卖,稀罕点击鼠标或者用手戳屏幕的感觉。前些天有人说我翔鹭转债卖早了,其实我感觉卖的时间刚刚好,挣到我认知范围以内的,我就撤了。

三房转债是所有还没上市中的可转债规模最大的一个,总规模达到了25亿元,对于这个规模的可转债,我们对他的期盼就不能太高,三房转债正股为江苏三房巷聚材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什么大的题材和概念,业绩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市场目前还没有怎么炒作他。目前三房转债转股价值达到了97.79,预估开盘价125,停牌至10点继续交易。

这里再说一下,预估只是我个人一个很感性的判断,虽然说我的预测在全网来说是很准的,但不能保证每把都很准,每把都很准我就成为可转债预测的神了,我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不过希望能给你们一点借鉴。明天两支可转债同时上市,还有一支是福新转债,福新转债正股为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福新转债转股价值为106.63,预估开盘价130,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预估138。

恭喜中签三房、福新转债的吃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