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信金控推出“财富广场” 数字化再晋级
0人浏览 2023-02-06 21:0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姜樊)2月5日,由中信金控指导,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等机构共同参与开发的中信财富广场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底层技术,把各家公司的APP全部连接起来,从而构建中信体系“一个客户,一套账户”的开放平台。同时,“中信财富广场”将逐步连接起在境内外的20余家各级金融子公司,并逐步外拓连接超过100家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提供“千人千面”的资产配置方案,是中信财富广场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初衷。为此,中信金控整合了旗下各子公司的科技资源,每家机构均由公司级科技分管领导牵头,创造更大效果的科技赋能。

  “一点连通”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用户可以用一个身份通行中信,中信财富广场建立了统一的用户识别体系,任何一个用户可以从多渠道进入,只要通过一站式的授权,用户就能够在中信旗下的各个渠道上实现身份的互认。二是在中信财富广场上,用户通过点击浮动导航条的财富广场图标,一次登录,就可以全面体验各个子公司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五家机构目前的1.5亿个人客户,都可以在5家机构的APP上体验中信财富广场的服务。华夏基金、中信期货、百信银行、中信消金等中信其他子公司今年也将陆续将产品、服务接入中信财富广场。通过中信财富广场把各公司精选产品、服务进行连接,客户可以基于全面资产评估进行投资选择,帮助客户更有效进行全面资产配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