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海顺新材、大叶股份可转债配售估算表
0人浏览 2023-02-06 20:50

为了方便大家查找每家公司买多少股票可以获配多少转债,今后通过证监会核准的公司(或发审委通过)公司单独发文和附表,关于可转债配售的常见问题,大家可以查阅文章【可转债配售答疑

海顺新材,公司专业从事直接接触药品的高阻隔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软包装材料及硬包装材料。公司目前市值30.87亿,转债发行6.33亿,预计每股配售3.27元。这个比例随股价变化不会太大,所以股票股数获配转债情况不会有太大变化。

可计算得到不同股票能获配得到的转债。由于它是深市可转债,最小配售单位为张,就无所谓1手党占便宜。300股海顺新材配售10张可转债,配债表格如下所示:

大叶股份,主营业务是从事割草机、打草机/割灌机、其他动力机械及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市值29.31亿,转债发行规模4.99亿,预计每股配售3.125元。由于它是深市可转债,最小配售单位为张,就无所谓1手党占便宜300股大叶股份配售9张可转债,配债表格如下所示:

更多精彩内容记得【海螺复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