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众信旅游出境游产品全面上线,首发团将于2月9日从北京出发
0人浏览 2023-02-06 19:57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2月6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恢复。众信旅游表示,目前,公司首批出境团队游产品已经全面上线。从游客报名情况来看,泰国成为期待度最高的旅游目的地,其次是马尔代夫、巴厘岛、新加坡等海岛目的地。众信旅游首发团将于2月9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埃及。

  据众信旅游介绍,文旅部发布关于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的通知后,从电话呼入量和众信旅游官网浏览量来看,目的地产品咨询量增长800%,哪些国家签证简单,哪些目的地产品可以报名,最快什么时候有产品可以出发等,成为游客最为关心的问题。

  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境游市场关注度比想象中更加活跃,面对迅速增长的需求,产品部门第一时间与境外目的地资源对接,不断优化设计。此外,针对首批20个试点国家如泰国、巴厘岛、新加坡、老挝、瑞士、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筹备了更加精细化、多样化的深度游产品。

  面对新需求,众信旅游也在适时调整产品。以热门目的地泰国为例,加入了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美功铁道市场、粉象博物馆等生活化“景点”,通过对当地美食、交通、文化、生活的深入了解,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泰国风情。远期长线方面,瑞士深度体验产品、2023年出发的南北极产品、2024年出发的环游世界121天邮轮产品纷纷上线,其中,环游世界121天邮轮成为长线产品的“黑马”,首批产品已经全部售罄,未来众信旅游还将追加新的舱位以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

  众信旅游表示,未来随着航班陆续恢复、签证业务有序开展,将进一步上线出境游产品,为出境游市场全面恢复持续助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