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iPhone 14 Pro全系降价700元,舜宇光学科技盘中跌超7%
0人浏览 2023-02-06 17:21

  2月6日,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明显回落,午后跌超7%。

  消息面上,周末市场多家媒体报道,iPhone 14 Pro系列全部版本自2月5日起迎来700元优惠,范围几乎覆盖所有授权门店。另外有消费者发现,在微信小程序Apple授权专营店上,iPhone 14 Pro系列已经显示降价700元。与此同时,个别电商平台的iPhone 14 Pro系列领券立减800元,降价幅度更大。

  舜宇光学科技为iPhone 14系列广角相机7P镜头最大供应商,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舜宇光学的高阶广角7P镜头(用于两只高阶iPhone 14 Pro)与较低阶广角7P镜头(用于两只较低阶iPhone 14)的出货比重分别为50%–60%与55%–65%,供应比重显著超越其它厂商如大立光、玉晶光等。

  作为苹果旗舰机型的iPhone 14 Pro,本次降价对苹果供应链公司产生利空影响。A股方面立讯精密、环旭电子等苹果供应商亦有不同程度下跌。

  有机构点评称,即将公布的舜宇光学1月份出货量数据可能乏善可陈,数据趋势恶化可能反映出近期存在下行风险,因此将其目标价由160港元下调至140港元。

  截至发稿,舜宇光学科技港股股价报104.400港元,跌7.1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