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淘金丨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
0人浏览 2023-02-06 15:52

今日大盘:

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76%,报3238.70点,深证成指跌1.18%,报11912.56点,创业板指跌1.40%,报2544.09点。全天合计成交874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继续减量。盘面上ChatGPT概念股再迎大涨,东数西算、AIGC概念股涨幅居前,贵金属、CRO概念股、白酒股等板块飘绿。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北向资金净卖出5.43亿元。

主线策略:

指数今日继续震荡回落,技术上看上升趋势已破,下方先看20日均线支撑,大概率是要进入箱体震荡。今天下跌主要还是外围因素为主,一个是美国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导致美帝加息预期有可能超预期,使得外资回流;一个就是热气球事件,中美关系僵持使得资本担忧未来。不过这些虽影响指数但不影响市场整体表现,题材方面ChatGPT超预期,前排抱团严重,充电桩利好也很大,但ChatGPT资金流入太深,其余板块多是反复。操作上建议重个股轻指数,围绕局部行情低吸布局为主。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