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昆明市住建局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发展座谈会 十余家房企参加
0人浏览 2023-02-06 15:3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按照全市深入开展“三个听取”行动的有关要求,近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开门问策,问需于企”座谈会,邀请俊发、万科、保利、华夏、佳湖等十余家房地产企业,以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房地产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座谈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绍波首先作了动员,鼓励企业放下思想包袱,直奔问题症结,大胆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企业、协会和专家学者分别围绕营商环境、市场信心、规划审批、税收征缴、风险管控、基础设施配套、文旅地产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发言,并结合相关城市先进经验对昆明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复苏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绍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要求相关处室迅速梳理问题、分办问题,并与市级相关部门共同联动,以问题为导向,抓紧研究制定出台相关政策。

  陈绍波指出,房地产业是昆明重要的支柱产业,在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支持房地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房地产业的发展碰到了许多困难,随着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相继出台,房地产投资、销售面积持续下滑的趋势得到有效遏制。2022年昆明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2023年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加大力度,丰富扶持政策工具箱,建立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常态化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昆明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的区位、气候、文化、旅游等优势叠加,在国家、省、市对房地产市场的高度重视下,昆明房地产市场回暖指日可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认真履职,做好服务,与企业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