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凯撒旅游全面启动出境游业务,首个出境商务考察团2月7日出发
0人浏览 2023-02-06 14:07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2月6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恢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凯撒旅业旗下凯撒旅游已全面启动出境旅游业务,2023年首个出境商务考察团共计20余人,将于2月7日从杭州出发奔赴欧洲,其中,瑞士是重点考察目的地。

  目前,凯撒旅游首批出境产品已陆续上线,涵盖数十个产品,提供团队游、自由行、定制游、商旅会奖等多种选择。

  据凯撒旅游介绍,自文旅部1月20日发布消息后,凯撒旅游的出境游咨询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凯撒旅游也在加快出境产品体系的重构。在服务过程中,凯撒旅游注意到,游客对东南亚、欧洲等境外目的地的关注度较高,关注重点在签证政策、行程安排及价位等方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