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南航执行5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0人浏览 2023-02-06 14:04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2月6日起,我国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20个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中国南方航空表示,会持续加大国际运力投放,恢复及新开其中12个目的国家的48条往返航线,为旅客提供全国出发的丰富航班选择。

  据介绍,目前南航联合旅行社推出新西兰、菲律宾、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肯尼亚、马尔代夫、俄罗斯、阿联酋等目的地的首发旅行团,广州出发往返直飞,享受首发团礼遇,传统的新马泰旅游线路2月、3月需求火爆。

  南航表示,将依照出境旅游政策,继续丰富出境旅游的航线选择,提供个性化的自由行旅游产品和团队旅游产品,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

  截至2月6日,南航执行5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每周航班量为82班(往返计1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