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女装+新零售+虚拟数字人,构筑V型底部,放量突破底部平台!
0人浏览 2023-02-02 23:55

板块异动:

新零售,女装

个股异动因素:1、公司主营业务为女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裤类、女鞋、裙类、上衣、外套、IRO服饰。

2、公司线上销售的主营业务收入占比为10.15%,并打造了以天猫店铺为基础,辐射京东、唯品会等公域平台,发力抖音直播同时加码小程序获客拉新的电商体系。


3、公司的虚拟人物ELISA一经推出便取得了良好的社交网络转播效果,增强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与Z世代产生情感连接,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增加新动力。

技术面:

一 日图:


1 价格站上年线,突破后站稳。

2 价格平台突破,在底部位置,震荡一段时间后,价格开始企稳回升。随后价格形成一个底部的震荡区域。

3 价格放量突破平台,随后回踩,确认,突破确立。

4右边筹码集中,主力底部收集足够筹码后开始放量突破。

二 股票回购:

近期,歌力思发布公告:已累计回购1.45%股份 耗资约5113万元。已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5%,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10.13元/股、最低价为8.47元/股,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113万元

这只股票就是歌力思

复盘1000只股票,你也可以成为交易高手,庄家运作痕迹一目了然。

大家帮着点击关注转发收藏,谢谢。一起认知市场的基础逻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盘面分析仅供参考。

最后,祝点赞关注者身体健康,股票一路长红!点赞支持,不迷路$歌力思(603808)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