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册制落地,券商板块高开低走,市场短期能否继续上攻?
0人浏览 2023-02-02 18:0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今天市场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最后是上证指数是微涨,深圳指数是微跌,创业板指跌幅稍微大一点点,科创板指数今天涨得还不错,所以整体市场表现还比较平稳。从目前整个市场的表现上来看,大盘的中期趋势依然是保持上行,短线来说上升的格局保持的也还可以,上涨的动能依旧存在。

不过整体来说,大盘接下来可能会冲高,之后慢慢转为震荡。大盘现在成交量是连续超过了万亿,资金交投的活跃度明显在增加,市场做多的热情非常不错,赚钱效应还可以。目前上证还维持在5日线上方运行,支撑比较明显。在5天线没有正式击穿之前,我们建议大家暂时不要去看空,大家维持好目前的仓位去参与市场。 

板块机会:

我们首先提醒大家,最近涨得多的,现在要注意了,如果手里有的,要考虑开始减仓了,如果没有的,不要再追了。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母鸡等等。

人工智能这个板块,我们建议是边打边撤差不多就可以了,虽然我们中长期还是看好,但是短线已经到了要卖的地方,大家可以先撤,等下次调好之后再说。信创今天高位出了一个十字星,短线可能是一个变盘信号,大家也要注意。还有军工板块也是这样。

虽然近期市场主要炒成长,但现在炒的太多了,目前市场又面临着题材切换,接下来哪些板块可以去关注?首先一个核心还是低位的板块、个股不要走,你拿着就行,它还是要涨的。没有涨过的板块依然可以关注。

像我们最近跟大家聊的种业板块,指数好像涨了,但是一些个股位置还挺低的,继续拿一拿问题都不大。还有昨天我们跟大家聊的先进封装,目前整体来说位置不太高,走势还行,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

除此之外,地产板块大家也可以去关注关注。地产目前位置也比较低,近几天震一震之后,走势形态反而越来越好看了。

除此之外,医美板块大家也可以看一下,里面很多股票位置也是不高的,板块是走了一个双底结构,最近大幅放量,整个中线走势在好转,这里也可以去看看。

免责声明:本篇内容为老师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所产生的投资风险均与本号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中和应泰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5061704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