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晶澳、晶科、阿特斯……2022/2023年度EUPD Research调查名列前三
0人浏览 2023-01-25 08:43

  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的“Global PV Installer Monitor 2022/2023”调查中,能源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 采访了大约1700家光伏安装公司,了解他们的购买行为、产品组合中的品牌、市场渗透、推荐概率等等。

  《全球光伏》了解到,晶澳、晶科、阿特斯在PV Installer Monitor 2022/2023年度名列前茅,选择购买上述品牌的安装商数量占据全球前三!

  此外,《全球光伏》获悉,晶澳太阳能在阿联酋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WFES) 期间获得EuPD Research 颁发的“2023年中东和北非顶级光伏品牌奖”,这是晶澳太阳能连续第三年获得全球光伏行业最负盛名的顶级光伏品牌奖。

  《全球光伏》了解到,在EuPD Research进行的逆变器市场调查中,SMA、Fimer、SolarEdge分列逆变器品牌知名度前三。这三个逆变器品牌分属德国、意大利、以色列,也充分说明在逆变器选型上,欧洲市场对欧洲品牌仍有较高的认可度。

  EUPD Research每年颁布的“Top Brand PV”和“Top PV Supplier”奖是国际光伏行业最受认可和最负盛名的认证,代表着目标群体和业务合作伙伴眼中的可靠性和信任度。该奖项基于“全球光伏安装商监测”,突出了国家和地区层面安装人员和最终客户眼中的一流公司,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和储能产品制造商以及批发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