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外资开足马力加速疯狂扫货再创新高持续做多-只为节后拉升,这类股是囊中之物
0人浏览 2023-01-16 15:43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今天又是疯狂的一天,上证50ETF、上证50、深指和创指均出现再创新高,上周博主博文就有明确提示,各大指数创新高,沪指没有理由不新高的,果然,今天沪指创新高了,并且,今天北向资金再度横扫A股,疯狂扫货吸筹。今天178.83亿进场更是超过上周五的新高167亿的新高,而上涨家数就有3882家,涨停49家,下跌1035家,跌停只有4家,是不是人气非常好呀,老铁你还认为现在没有行情吗?就像有些粉丝留言说,老师你就是死多头,一只看多,涨了吗?博主明确的讲过了,时间是证明一切的真理!果然,市场在博主的一步步下得到了验证。今天沪3227.59点,涨1.01%、深11785.77点,涨1.58%、创2539.52点,涨1.86%全部新高,成交额突破万亿级别,沪指4132亿、深指5039亿,创指1673亿。

我们来看一下沪指,是不是完全按博主的预判前行呀,目前沪指依旧是在上升箱体轨迹中运行,下方筹码集中,并且出现开始放量,MACD金叉呈现喇叭口,上升空间还很好,目前主力就是在年前疯狂扫货等待节后拉升的,老铁们,那些看空的老铁们是不是后悔了呢?这就是不听博主言,吃亏过春节的教训。

我们再来看下创业板,一直强调创业板在箱体运行,有望突破箱体压力变支撑,就在1月1日调整的时候,博主依然给出的结论的短线调整是为了更好的拉升,果不其然,创业板成功突破箱体上轨压力变支撑,今天更是放量突破成功站稳支撑区。2023年春节前你还是没有建好仓,就坐等空仓节后拉升而后悔莫及吧!

板块方面:

博主的观点是非常明确的,节前必须是要埋仓券商的,并且近期博文持续强调要建仓券商,因为市场要涨,券商是风向标。

—— 今天:山西证券、湘财证券封死涨停、广发证券冲击涨停、国联证券、华鑫证券、中泰证券、华泰证券、等大涨

—— 软件类:指南针盘中大涨超12%、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大涨

—— 保险类:民生控股、香溢融通、中航产融等封死涨停

—— 金融股大涨,市场还能跌吗?即使是调整,那也只是调整而已,因为,调整是为了更好的拉升,这句话已经讲过多次了,信不信,老铁自己把握吧!?

 

—— 白酒方面:春节前,白酒必然是饭桌上的必选品

—— 老白干酒封死涨停,五粮液大涨,今世缘、泸州老窖、水井坊、山西汾酒、酒鬼酒、金种子酒、洋河股份、等跟涨

单独点名的:2023年带兔的宝宝:兔宝宝

—— 兔宝宝今年以来是前面是8天5板,周五冲击涨停后调整,今天低开调整,博主继续发文提示:趋势依旧没有变,短线关注5均线的机会,中线,飞龙线依旧看好。果然,今天盘中一度拉升超7%。不应该点的赞吗?!

—— 好了,品种不多,只要选对了方向,收米还难吗?—— 今天就写到这里,想要更精准的提示个股操作,入圈子或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港澳资讯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2061606000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