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吾股丰登:核心资产、品牌消费、
0人浏览 2023-01-13 17:19

【收盘播报】沪指涨1.01%,深证成指涨1.19%,创业板指涨1.41%。生物制品、保险、酿酒板块涨幅居前,电源设备、光伏、风电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33亿元。北向资金依旧保持爆买节奏,A股缩量上涨,成交仅7000亿元出头,但三大指数均涨超1%,周线齐收三连阳。两市在消费、大金融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午后两市高位震荡,尾盘快速走高,北向资金再度上演全天单边大幅净买入的走势。A股全天呈现缩量上涨的逼空走势。

金融、消费双发力,在板块方面,大金融股盘中拉升带动股指早盘走高,湘财股份(600095)、中航产融(600705)、弘业期货(001236)等涨停,中信建投(601066)、广发证券(000776)、新华保险(601336)等涨超4%。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板块全线走强,五芳斋(603237)、天佑德酒(002646)、香飘飘(603711)、海利生物(603718)、鹏都农牧(002505)等涨停,桃李面包(603866)、上海梅林(600073)等涨超6%。茅台五粮液为首的白酒,青岛啤酒 燕京啤酒  重庆啤酒 啤酒,香飘飘奶茶,

核心资产、品牌消费、

吾股建议逢回调进行买入操作。本周以来市场呈现了外资买、内资短线兑现交易的情形,但北上资金流入的板块或者市场领涨的板块均属于经济修复类范畴,经济修复领域的机会如星汉灿烂,值得深入挖掘。短期不少资金都在提及板块轮动快的情况,但主线清晰,形散神不散。建议继续围绕经济修复主线挖掘机会,不追高、少短线折腾。因此,建议投资者逢回调进行买入操作,积极布局后市机会。

金融三驾马车:板块银行:招商银行 平安银行 兴业银行 宁波银行 。保险:中国平安  中国人寿。  券商:东方财富 中信证券。

消费白酒:贵州茅台 五粮液 山西汾酒 洋河股份 泸州老窖等。  家用电器:美的集团 青岛海尔  格力电器  苏泊尔  公牛集团 等。眼科:爱尔眼科,欧普康视,牙科:通策医疗。食品:千禾味业  海天味业, 恒顺醋业,啤酒:燕京啤酒 重庆啤酒 青岛啤酒。鸡尾酒:百润股份 ,鼻炎:我武生物  文具:晨光股份   工程机械:三一重工。牛奶:伊利股份  通讯:中国联通 中国移动 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