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吾股丰登:增量资金入场,推动行情轮动活跃!
0人浏览 2023-01-09 17:48

吾股丰登:A股三大指数收涨:沪指六连阳 北向资金净买入77亿元,成交额超过8000亿,贵金属教育、酿酒板块领涨,航天航空板块领跌。随着增量资金“抢跑”入场,市场流动性快速改善,风险偏好逐步回暖,资金不断积极寻找“洼地”推动行情轮动扩散,A股全年关键做多窗口已经开启。 配置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受益于疫后修复的消费领域,如食品饮料、酒店、免税等。二是产业政策支持的成长板块,如数字经济信创、国产代替等部分领域等。三是行业白马低估。深度挖掘范围行业布局。潜伏+耐心=赚钱。

2023年的新起点,多家知名私募陆续召开新年策略会或发布2023年度A股投资策略,展望新一年的投资机会。2023年市场有望走出阴霾,迎来“机会之年”,应超配中国股票。权益市场有一个周期向上、模式上佳、估值极低的利好基础,堪称“天时地利人和兼备”。行业层面,疫后复苏受益行业、高端制造和科技创新成为机构共同聚焦的方向。从经济增长、通胀、货币、政策导向、估值等多方面分析来看,国内经济增长周期正由底部向上,2023年应超配中国股票。

吾股总结:聚焦疫后复苏,具体到投资逻辑上应该更多地去观察测算2023年哪些行业在企业端盈利有更大的上调空间。2023年可能类似于2016年、2017年,有很多产业过去两年大量出清或企业资产负债表修复,如果需求侧回暖,这些公司的复苏弹性可能会比之前预想得更快。行业层面,主要看好三个方向:第一,疫后复苏受益行业,可选消费,消费升级等;第二,主要看好优质地产及物业服务企业、建材、家装、家居和家电;第三,产业基础,如国产软件升级,国产代替,包括高端制造和科技创新。信创半导体虚拟现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