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饲料价格下调有利养殖行业修复,养鸡个股一览
0人浏览 2023-01-09 13:41

近日多家饲料企业宣布下调家禽饲料价格,业内人士表示,饲料价格下调有利于养殖业业绩修复,近期毛鸡价格明显反弹,有利于养鸡行业扩宽利润空间,或率先迎来业绩修复。

相关个股:

$民和股份(002234):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鸡肉制品及深加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开发利用。主要产品商品代肉鸡苗、商品代肉鸡、电力、生物有机肥等。

$天马科技(603668):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现已建成六栋全封闭式产蛋鸡舍并配套全自动化笼养设备,存栏蛋鸡25万只,年产4200吨无公害鲜鸡蛋;育成育雏舍两栋,存栏后备蛋鸡5万只。

$益生股份(002458):公司不断强化科研实力,将涉及育种、畜禽生产、SPF鸡蛋生产、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应用于企业生产。

$仙坛股份(002746):公司主要产品是商品代肉鸡及鸡肉产品,其中鸡肉产品主要以分割冻鸡肉产品、冰鲜鸡肉产品和调理食品的形式销售。公司已形成涵盖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肉鸡屠宰与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模式。

$晓鸣股份(300967):公司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养殖、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 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引、繁、推” 一体化科技型蛋鸡制种企业。也是中国规模化海兰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基地之一,是中国生物安全水平最高、代次最全、竞争力最强的蛋鸡制种企业之一。

$圣农发展(002299):中国最大的自养自宰白羽肉鸡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全产业链,以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为主业,具备5亿羽产能建设;17年4月作价20.2亿收购控股股东圣农实业等持有的圣农食品,从上游的养殖、屠宰加工延伸至肉制品深加工领域。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的唯一因素,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

更多个股解析,可点击进入群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