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战略签约中原建业、南阳宏景置业等多家房企
0人浏览 2023-01-04 10: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有关精神,12月29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行“支持南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服务新市民 共建新未来”新闻发布会。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曙光指出,近年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对南阳市教育、交通、先进制造业、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本次适时推出《支持南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和《服务“新市民”十项举措》,具体可行,是积极贯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具体实践,是助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兵表示,中原银行将坚决贯彻南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解决金融服务领域面临的难点、堵点和痛点,致力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中原力量。

会议宣讲了《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支持南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和《服务“新市民”十项举措》具体内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还分别与中原建业(南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南阳市宏景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宇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南阳市房地产行业优秀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南阳银保监分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保交楼”专班、市房地产协会分管负责同志,中原建业(南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建业集团南阳置业有限公司、南阳市宏景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宇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阳市明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阳市中锦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