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吉大正元003029
0人浏览 2022-12-29 17:37
老师,$吉大正元(003029),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人性的弱点“恐惧”:止损易,止盈则为难中...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公司股价目前放量触及前面平台区间回撤,公司股价近期来看60日均线处止跌蓄势展开反弹,量价配合筹码短期预计还会有上攻动能,关注平台39块压力,若量价不能配合向上,突破不了则考虑落袋为安。仅供参考!

2、基本面:吉大正元是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电子认证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以密码技术为核心,开展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面向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电信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提供基于密码的可信身份认证及可信数据保障等多层次、全方位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为其信息系统提供关键的安全支撑与保障。

3、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91亿元,同比下降26.5%;实现归母净利润-6451万元,上年同期为3006.4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