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吾股丰登:餐饮+旅游 ,食品消费类‘复苏’引领。
0人浏览 2022-12-28 15:29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26%,深证成指跌0.86%,创业板指跌0.90%。两市成交金额6500亿元左右。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近40亿元。血氧仪概念、旅游酒店、电力板块涨幅居前,教育、汽车整车、农牧饲渔板块跌幅居前。具体来看,要加强对餐饮、文旅等受疫情冲击传统服务行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纾困帮扶。优化消费金融产品服务,鼓励促进居住消费提升,为新型消费和服务消费提供支持和保障。

今天(12月28日)下午召开的2022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将在供需两侧同时发力,拟组织开展“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3新春旅游推广活动,鼓励各地推荐更多休闲游、微度假等周边游产品,推动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等因地制宜做好春节假日市场供给,推出具有冬季特色的休闲体验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和民俗活动,依托12家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组织开展“欢乐冰雪旅游季”活动,把“旅游迎春、休闲过年”作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生动体现。

疫后‘复苏’是2023年最强投资主线!同作为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之一,目前消费板块的主要投资机会,主要有两条线:第一,消费升级,第二,困境反转,展望未来一年,以上两条主线孕育很多的投资机会。而从估值的角度来看,经过近两年的持续调整,消费板块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偏低水平,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具备不错的投资价值。从具体板块来看,包括:食品饮料,白酒、调味品 饮料 超市等。出行产业链:餐饮、旅游、酒店、航空、机场、免税、商贸,零售、医美 传媒等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