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州发展600098
0人浏览 2022-12-27 16:20
老师广州发展怎样?可以买入吗?

人性的弱点“恐惧”:止损易,止盈则为难中...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公司历年业绩表现来看总体还算平稳,每股净资产也挺高的目前股价低于每股资产,股价目前也是处于相对低位,中期投资来看可考虑考虑,短线行为则不建议没有放量短期不会有太大动作,除非是有特别利好刺激。仅供参考!欢迎加入群聊与老师实时交流!

2、基本面:公司从事综合能源业务投资开发和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电力、煤炭、天然气、蒸汽、成品油等能源产品,同时提供煤炭和油品装卸、运输和储存服务。

3、业绩面: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354.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1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493元。

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