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顺醋业600305
0人浏览 2022-12-27 11:48
老师,$恒顺醋业(600305)恒顺醋业可以买入吗?

人性的弱点“恐惧”:止损易,止盈则为难中...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公司属于大消费品种,疫情放开短期对于消费品种会有一波修复性行情,短期公司股价突破年线压力目前处于此处上方运行,放量涨缩量调筹码控制较好。建议逢低可以考虑关注,欢迎加入群聊及时与老师交流!

2、基本面:公司是中国四大名醋之一镇江香醋的代表,在引领中国醋业发展的基础上,已形成:香醋、白醋、料酒、酱油、酱菜等系列产品。

3、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82亿元,同比增长23.7%;实现归母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14.7%;每股收益为0.16元。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