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方新侠全面出击信创加仓2板英飞拓,劳动路隐秀路合炒全通教育
0人浏览 2022-12-23 17:46

龙哥语录:赚钱效应指引方向,亏钱效应引发避险。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 信创、教育、医药医疗

亏钱效应标签: 半导体、汽车、纺织服装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高标派面

今天的盘面还算挺简单的,指数正在走下跌趋势的主跌段,全市场重心向下,高标也撑不住终于派大面了。

昨天盘中还创出新高的人人乐,开在-7%以下3分钟内杀到跌停,这成了高标退潮的开始,西安饮食也跟着跳水下杀,于是最高板全聚德也跟着走弱,全天多数时间在分时均线下方运行。盘前龙哥就对全聚德做出了预测:

“西安饮食已经有走坏的迹象了,全聚德可能会受影响,全聚德今天需要先分歧换手,如果消费走弱,那么大概率就断板了。”

高标的退潮并不全是坏事,资金转来寻找低位的机会,盘面上的热点此起彼伏,比如昨天新起的教育板块表现就很突出,板块龙头陕西金叶晋级2板,全通教育收获20cm涨停,它也是龙哥盘前给的低吸核按钮标的,妥妥的大肉,龙虎榜出来了一看,原来是劳动路和隐秀路协同打造的。

信创题材成为今天最强最新的热点,英飞拓站上2板,凡拓数创和佳华科技也都是20cm涨停。

全天自然涨停34家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跌停13家,连板晋级6家仍然是偏低的水平,炸板率38%,昨日首板表现+2.47%,昨日涨停表现+1.87%,昨日连板-0.42%。数据上看今天超短情绪仍然偏弱,处于混沌期。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昨天说了指数还处于一个主跌阶段,这个阶段的特点是指数连续阴跌,今天看来主跌没有走完,市场高度受限降到了3板,接下来我们仍然以防守为主,估计情绪会比指数走得稍强一些,毕竟超短资金无法忍受长时间的空仓,我们可以等情绪率先走强后,指数才会有震荡反弹的机会。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重点关注:

海南椰岛:1家机构买入4797万。

直真科技:4家机构合计买入4274万,合计卖出303万。疑似假机构。

盘龙药业:2家机构合计买入3596万,合计卖出449万。疑似假机构。

全通教育:1家机构买入1865万。

英飞拓:1家机构卖出2176万,1家机构买入534万卖出1769万。

万业企业:4家机构合计卖出5018万。机构大举出逃。 

大游资动向:

1、方新侠 

买入:3日榜英飞拓4344万,凡拓数创1555万,人民网325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英飞拓2板确立了信创的龙头地位,方新侠今天选择加仓,昨天就已经买了3314万,另外两个也都是信创方向,凡拓数创还是20cm涨停。

2、章盟主                                                                          

买入:英飞拓 2876万。

卖出:徐家汇2509万。

龙哥点评:弃消费取信创,体现了章盟主对板块切换的准确把握。 

3、劳动路                                                                          

买入:全通教育1556万,3日榜全通教育4853万。

卖出:全通教育91万。

龙哥点评:3日榜上能看到劳动路的加仓动作,还暴漏出协同席位隐秀路在昨天买了。在题材炒作第2天选择去做20cm标的,同时追求到了确定性和弹性空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