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消费胜出人人乐惊险晋级7板,多只医药股惨遭机构一致卖出!
0人浏览 2022-12-14 19:39

龙哥语录:炒股,买的是预期,卖的是兑现。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景点旅游、食品饮料

亏钱效应标签:医药、房地产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分歧

对于昨天情绪的强修复,龙哥从连板梯队的角度提出了质疑,果然是外强中干,今天情绪就回到了分歧状态。开盘时人人乐又搞了个弱转强上板,然而板上烂了一整天,尾盘假惺惺的做了个无量回封,连续竞价的最后一秒中被砸开,收盘竞价才封回去,封单仅284万。人人乐对消费股的带动还是挺明显的,领涨的板块,如酒店餐饮、旅游、食品饮料、日化,全部是消费方向。

昨天尾盘资金回流的医药,选择了调整,以岭药业一度跌停,医药方向的二板全部惨遭淘汰,而龙头新华制药顽强的震荡上涨尾盘上板,最终卖一上还留着1420万的卖单,可以说今天的PK人人乐险胜新华制药。

天自然涨停46家比昨日少10家,跌停8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0.17%,昨日涨停表现0.18%,昨日连板1.31%image.png

2.展望预判:

消费炒了这么久,人人乐的封板非常勉强了,接下来要避开其回调的风险。超短客可以关注新崛起的题材,选择休息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比较冷清

1、 上塘路

买入:3日榜安泰科技3461万,东北制药2937万

卖出:庄园牧场2304万,维康药业1913万, 3日榜东北制药3084万;

龙哥点评:昨日20cm的维康药业和振东制药今天遭遇调整收跌-9.77%,上塘路割肉跑路,好在昨天大举进攻的东北制药还算给力尾盘勉强上板,上塘路马上止盈了!只是在今天大消费走强的背景下,昨天买入的庄园牧场开盘不久即被砸到跌停板上,上塘路有点方就割肉止损了,应该是未等到午盘后的撬板资金!

2、章盟主                                                

买入:宁波远洋381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之前活跃于医药板块的章盟主今天大举打板宁波远洋3815万,宁波远洋次新今日开板,章盟主打板成功!

机构重点关注:

维康药业:1机构买入1471万卖出256万,1机构买入751万卖出276万;疑似假机构。

中富电路:1机构买入372万卖出51万,1机构买入313万卖出12万,1机构买入306万卖出10万,1机构买入299万卖出53万;疑似假机构

曲江文旅:1机构买入1024万;

英特集团:2机构卖出2702万;机构逃离。

东北制药:1机构卖出1860万,1机构买入248万卖出1605万;

丰原药业:1机构买入3万卖出1509万,1机构卖出1434万,1机构买入13万卖出1359万;机构逃离。

亨迪药业:1机构买入1432万卖出1494万,1机构买入1368万卖出1315万,1机构买入780万卖出2660万,1机构买入930万卖出2658万,1机构买入494万卖出2616万;疑似假机构。

千红制药:2机构卖出4579万,1机构买入304万卖出1967万,1机构买入496万卖出1643万;机构逃离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