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方新侠左手3.9亿砸盘中油资本,右手8千万打板振东制药!
0人浏览 2022-12-13 19:2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养殖业、酒店餐饮、景点旅游

亏钱效应标签:软件、半导体、华为欧拉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发烧的情绪和有点虚的指数

今天的情绪发烧了,但这是一种外强中干的修复!!指数震荡调整,个股普跌,超短资金抱团炒高标积极修复情绪。消费龙头人人乐低开高走弱转强上板,昨天高潮的医药开盘后直接选择分歧的走法,资金在医药和消费之间来了个坚决的切换,医药的连板股仅剩下新华制药在苦苦坚持。宣泰医药和亨迪药业早盘双双冲高回落,尾盘又来一次拉升动作,资金回流医药博弈明天的修复。

盘前龙哥在打板计划里提示了医药的震荡横盘,提示要逢高减仓或高抛低吸。

image.png

天自然涨停56家比昨日多13家,跌停4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多2家,昨日首板表现3.93%,昨日涨停表现4.16%,昨日连板5.77%image.png

2.展望预判:

超短情绪这边最大的问题在于连板梯队坍塌,今天的修复虽然力度挺强,但内部结构不稳,龙哥还是心存疑惑。盘面上的热点还是太少了,完全撑不起指数的上升趋势,龙哥挺担心指数会震荡走弱,当前操盘首要考虑的是控制仓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振东制药4984万

卖出:多瑞医药1048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最近的策略是吃定20cm医药股,止盈了昨天买入的多瑞医药后,今天又和方新侠一起大举打板振东制药成功!现在的医药股热点已经拓展到了中药材上游,今天振荡制药上板是因为人家有大面积连翘种植基地!从炒新冠特效药到中成药,到解热药,到抗原检测,到防毒面料,今天最新的炒点是药材种植! 

2、方新侠

买入:振东制药8379万;

卖出:贵州百灵4541万,中油资本3.9亿;

龙哥点评:吃一板大肉止盈了贵州百灵,与溧阳路一样大举打板振东制药成功!方新侠的风格就是大进大出,最近在医药板块刮起一阵旋风,众生药业、九安医疗、新华制药、明德生物都是大手笔,除了众生药业有点吃瘪,其他票做的不错!但是重仓的中油资本,尤其是12月8日龙哥当时就写过方新侠章盟主反核中油资本失败,哪个游资也不想成为长期持有,今天是不得不砸了,大举砸盘3.9亿几乎跌停!

3、 上塘路

买入:汉王科技647万,维康药业2071万,庄园牧场2451万,东北制药2936万;

卖出:汉王科技4905万;

龙哥点评:昨天龙哥就说“感觉最近上塘路有点惨淡,几乎是不碰医药股,可能是安奈儿卖飞了憋着一股劲吧,就不碰!”今天上塘路就开始医药攻势了,大举买入维康药业和东北制药,都打板成功!基本止盈了汉王科技也算吃了一板肉!

机构重点关注:

中油资本:1机构买入9183万卖出2015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56万卖出5312万;1机构和北向大买,方新侠砸3.9亿,今日跌停。

巨星农牧:1机构买入2255万;

人民网:1机构买入2021万,沪股通专用买入5106万卖出2989万;

宣泰医药:1机构卖出1484万;

南威软件:1机构卖出1160万;

浙江正特:1机构卖出848万,1机构买入689万卖出713万,1机构买入364万卖出1161万,1机构买入313万卖出480万;疑似假机构

亨迪药业:1机构买入2729万卖出3194万,1机构买入2621万卖出2937万,1机构买入2382万卖出7472万;疑似假机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