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医药霸屏章盟主携3机构大买亨迪药业,方新侠做T明德生物吃大肉
0人浏览 2022-12-12 19:14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中药、化学制药、酒店餐饮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有色、钢铁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药生众死

全国人民都在囤药,A股都在抢医药股。行情波澜不惊,开盘就奠定了一天的基本格局,越来越清晰。盘前医药的利好接二连三,各路资金聚焦于此,新华制药高开8.8%仅用3分钟就上板封死,看到龙头的强势,游资随即猛干宣泰医药和亨迪药业,利用20cm的优势打开高度。

于是医药和消费的PK完全没有了悬念,细心的朋友也能发现,开盘的时候金融地产已经示弱拖累指数了,而指数和医药是相反运行的,消费更像是和指数是一伙的,这种局面也是不利于消费。

上一波医药行情,龙哥挖掘到了总龙头众生药业,这一波医药行情再次骑上龙头——新华制药,布洛芬+熊去氧胆酸,都是当前最热的分支。

image.png

独木不成林,医药的火热还是抗拒不了情绪的退潮,最高板人人乐顶一字盘中裂开了一分钟,次高板青岛食品和跨境通收在绿盘,二进三全部失败。天自然涨停43家比上个交易日多7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2家比上个交易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0.72%,昨日涨停表现0.52%,昨日连板-0.18%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此前走了10天的上升趋势和高位横盘,今天震荡回调是情理之中,这个阶段的行情把握起来并不容易,医药股可能是最后的疯狂,做完医药后我们应该把目标放到新题材上面,市场需要新的主线才能形成赚钱效应,也能走于连续低迷期。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继续回归医药主线!

1、 溧阳路

买入:多瑞医药965万

卖出:天沃科技1572万,世联行3399万

龙哥点评:现在的行情真是医药独大其他热点全死的节奏,上周五还活跃上板的房地产服务今天也是连溧阳路也不得不逃离,今天大举挥泪割肉止损了世联行!世联行预计溧阳路也是在上周五买的,吃一板跌停!天沃科技龙哥预计也是上周五买的,氢能板块,而今天同样表现不佳,低开水下尾盘有点拉升,估计溧阳路也是早盘就抛了!还是又聚焦到了医药股!而且溧阳路还比较喜欢20cm的打板,今天打板多瑞医药成功!

2、 著名刺客

买入:华北制药1203万,贵州百灵2107万,西安饮食1527万

卖出:西安饮食190万

龙哥点评:上周反复做T吃肉新华制药的著名刺客,今天打板华北制药和贵州百灵也都获得成功!咬定医药不放松,刺客最近在医药股还是吃到了不少大肉!

3、 方新侠

买入:贵州百灵422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大举买入贵州百灵4222万打板成功,方新侠的风格就是大进大出,最近在医药板块刮起一阵旋风,众生药业、九安医疗、新华制药都是大手笔,今天还动用曲江池南路席位大举止盈了明德生物,3日榜买入6625万卖出7148万!

4、 上塘路

买入:3日榜汉王科技465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老实说,龙哥感觉最近上塘路有点惨淡,几乎是不碰医药股,可能是安奈儿卖飞了憋着一股劲吧,就不碰!三日榜大买汉王科技4653万也算是表达了一种态度!

机构重点关注:

明德生物:1机构买入5364万卖出5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亿卖出3211万;机构北向大买,方新侠大卖!

亨迪药业:1机构买入1865万,1机构卖出1095万,1机构买入2742万卖出460万,1机构买入2560万卖出422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游资做T.

顾家家居:4机构买入1亿,3机构卖出67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5016万卖出1.15亿;机构分歧,北向大卖。

金圆股份:1机构卖出88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211万卖出1642万;

共同药业:1机构卖出1357万,1机构买入1327万卖出1214万;

恩威医药:1机构买入687万卖出696万,1机构买入340万卖出213万,1机构买入266万卖出268万;疑似假机构。

新里程:3日榜1机构买入3243万卖出2220万,1机构卖出5161万;1机构大卖

银泰黄金:3机构买入1.4亿,4机构卖出2.2亿,深股通专用买入1.38亿卖出2.38亿;机构分歧卖出为主,北向大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