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买点已到?技术分析师:金价已于1675触底
0人浏览 2022-12-09 21:41

  技术分析网站Institutional View分析师Andrew Addison在给一份客户的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已于11月8日在1675美元/盎司触底。

  在自2020年3月/4月以来最强劲的反弹中,现货黄金出现周度看涨关键反转(即高点高于前一周,低点低于前一周,且收盘位高于前一周),金价从低位强劲回升。看涨关键反转通常会开启强劲的上涨趋势,或标志着现有上升趋势将加速。

  上方的周线图显示了金价从3月高点以来的完整回调,也反映了自2020年8月高点的修正。从四周前的关键翻转来看,如果金价(目前在1800美元左右)突破1810美元,那么金价可能上行至1900美元。

  从11月的近月度看涨反转来看,黄金正好守于10年趋势线支撑位1600-1620美元。上方的月线图显示,潜在的11年基点已处于后期阶段。如果金价突破2100美元大关(可能性较高),那么将会开启一轮新的牛市,而且价格可能会高得多。

  Addison的研究指出黄金买入情绪积极。因此,FTSE/JSE非洲全股指数在11月8日显示买进一点也不奇怪。该指数高度集中于黄金和基本金属矿业公司,目前已接近完成一个三重底部。与标普500指数相比,JSE指数是全球股指中相对强弱表现最好的指数之一。跨越去年的高点将标志着南非股市已经开启了一个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的新牛市。

  但美国投资者难以追踪JSE指数。Addison指出,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选择是积极管理的iShares MSCI南非ETF,不过在过去10年里这只基金的表现远远落后于该指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借你吉言
    2022-12-10 10:18 2 回复
  • 明年美国国防预算9000亿美元历史最高,盛宝银行此前在其预测中称2023年将会是全球进入战争经济中的一年,西方国家纷纷上调国防预算,或许就是在提醒全球局势的改变。网络长城加速推荐。《以确定性对抗不确定性》一是就像南北车合并大趋势两电合并,二是中国软件投资的武汉达梦上市,三是中国软件投资的那博科软件上市。四是2023年行业信创替代全面铺开,业绩井喷式增长,中国软件在整合基础操作系统、数据库、工业软件一条龙,等打通所有关节那就不是今天这个白菜价了。中国软件核心资产是麒麟软件系统(替代微软)和武汉达梦数据库(替代甲骨文),单是微软市值13万亿人民币。两个百年,东升西落,网络国土,芯片(硬件)之后软件(可受打压力度小)上位。阴极阳生,阳极阴升,一阴一阳之谓道,阴阳转换之谓德,这是宇宙万物基本法则。替代美国(9.11是阳极)的最大可能性是中国。那么中国软件替代微软和甲骨文再实现一带一路两个百年,那么他的成长性得多大?#信创——未来1-3年最具成长性和确定性的赛道#
    2022-12-11 12:45 3 回复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