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游资回归医药桑田大买九安医疗,养家接力著名刺客做T新华制药!
0人浏览 2022-12-09 18:51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厨卫电器、房地产服务、抗原检测

亏钱效应标签:景点旅游、物流、酒店餐饮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撤退

消费、地产、医药大PK,指数震荡上行,游资却边打边退。

早盘的竞价开局很不如意,最高板如意集团意外的开在-9%以下,安奈儿跌停开盘,昨天断板跌停的英飞拓开在-7%以下,中粮资本-3%,东百集团-5%,市场容错率之低,分明是冰点期才见得到的情形。

十点之后,市场逐渐缓过神来,指数在地产、医药的带领上震荡上行,下午消费股接力,因为是机构股带头,游资不大敢跟进,跨境通的二进三和青岛食品的地天板成了下午最大的亮点。

天自然涨停36家比昨日少9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1.26%,昨日涨停表现-0.25%,昨日连板1.93%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游资退不敢追,龙哥也是这个状态,这三天紧抱在医药里面,好在这波抓到了新华制药这个阶段龙头,不至于踏空行情。因为指数的上涨并不流畅,说明还没有形成共识,咱们也不妨多看一两天,等盘面更确定了再加仓。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回归医药主线!

1、 著名刺客

买入:新华制药3735万,3日榜新华制药6013万;

卖出:新华制药2799万,海南椰岛1265万,3日榜新华制药7204万

龙哥点评:今天著名刺客继续做T新华制药!昨天龙哥说过著名刺客最近是医药股选妃做T路线的忠实执行者,从3日榜看起码已吃两板大肉!

2、炒股养家

买入:新华制药3903万

卖出:浙江正特807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前辈动用华鑫宁波分席位买入新华制药3903万,加入了游资新华制药的炒作接力中!

3、 小鳄鱼

买入:金石亚药222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继昨天大举买入丰原药业,今天小鳄鱼继续屯药买入金石亚药2227万,打板20cm成功!金石亚药又迎来二波高潮!

4、 桑田路

买入:九安医疗8581万;

卖出:九安医疗131万

龙哥点评: 今天抗原检测大涨!九安医疗上板,桑田路大买8500万,此外方新侠也大买6347万!

机构重点关注:

明泰铝业:2机构买入1.0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7476万卖出2871万;机构北上大举买入,有色预期向好今日涨停。

凤凰传媒:2机构买入7200万,1机构卖出1844万;机构分歧低吸买入为主。

新华制药:1机构买入4384万卖出131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36亿卖出2959万;游资北向大举买入,今日涨停。

瀚宇药业:1机构买入3704万卖出2990万,1机构买入3576万卖出1581万,1机构买入1748万卖出1783万;疑似假机构,抗原检测今日大涨。

江山欧派:3机构买入5706万,2机构卖出72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810万;机构分歧。

宣泰医药:1机构买入1253万;

英诺特:3日榜2机构卖出2800万;机构逢高套现。

柳钢股份:2机构卖出5497万,沪股通专用买入4579万卖出1788万;机构逢高套现。

亨迪药业:2机构卖出6500万,1机构买入429万卖出1227万;机构逃离。

厦门象屿:2机构买入9500万,4机构卖出1.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39亿卖出1.75亿;机构分歧大举卖出为主,今日大跌。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