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汽车零部件+军工概念股,MACD刚刚金叉,后市或有望突破上方压力位!
0人浏览 2022-12-08 23:45

image.png

【最佳人气主播】

操盘策略:所有标的只要不破重要均线就可以持有待涨,一旦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形态,短线仓位就要减减了!!出现五日均线死叉三十日均线(530死叉)就要清掉相应个股!!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上方的“+关注”,相信这是您最不后悔的一次关注哦!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一、【盘面分析】

三大指数今日缩量震荡,收盘集体小幅下跌。跨境电商概念全天强势,人人乐、焦点科技、跨境通、浔兴股份等多股涨停。医药股午后再度大涨,以岭药业冲击涨停,股价续创历史新高,宣泰医药、新华制药、龙津药业、丰原药业等封板,亨迪药业、南新制药等多股涨超10%。下跌方面,农业、养殖板块陷入调整,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圣农发展、敦煌种业跌停;信创、数据确权概念走低,英飞拓、信雅达、人民网跌停。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100股飘绿,今日成交8699亿元。截止收盘沪指跌0.07%,深成指跌0.25%,创业板指跌0.09%。

image.png

【个股解读】$西仪股份(002265)

公司简介: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于汽车发动机连杆、其他工业产品、其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为轿车、微车和轻型车系列连杆、其他工业产品以及关键零部件。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汽车发动机连杆系列产品、其他工业产品和机床零部件及其他机械产品。公司产品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优势和性价比优势。

热点概念:

军工:中国兵装集团旗下,国内发动机连杆专业化龙头,混改预期强烈;目前没有军品。

image.png

新能源汽车:公司给新能源车企提供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的配套。

比亚迪概念:公司及旗下子公司配套整车厂商主要是长安汽车、上海通用五菱、长城汽车、比亚迪等。

涨停分析:公司因汽车零部件+军工+国企改革概念冲击涨停。

个股分析:

image.png

从走势上看,该股的短期走势较强,股价当前已经接近上方前高附近的压力位了,上涨空间比较有限,不过今天MACD刚刚金叉,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关注,后期还有溢价的可能,如果后期能够突破压力还可以继续关注,如果不行就先减减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铁粉群可以免费加入】老师会不定时发送福利票或者是ETF基金的,点击下方名片进进群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不要做什么投资者,甚至为国锁盘护仓,都是胡扯。这个市场的设立就不是为了劳苦大众的。做个机贼挺好,在这个市场上挣到钱才是正道。不要有负罪感,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因为所有参与者都在想着挣大钱
    2022-12-12 09:47 2 回复
  • 1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5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