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方新侠章盟主反核中油资本失败,著名刺客继续做T吃肉新华制药!
0人浏览 2022-12-08 18:4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跨境电商、房地产、物流

亏钱效应标签:养鸡、供销社、半导体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艰难上升

金融地产强撑指数,小票普跌,情绪艰难上升。

最高板的争夺有些意外,开盘英飞拓跳水3分钟跌停,上午反复挣扎后终究是大单封死,尽管安奈儿一字跌停,如意集团还是野心勃勃的选择上攻,多次上板多次被砸,直到尾盘才最后十分钟的最后一搏才成功晋级。下午龙哥在群里提示了如意集团的打板逻辑:

“英飞拓断板了,如意集团上板就成为最高板,对于做连板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是否去打板。”

中粮资本的情况和英飞拓非常相似,两个都没有板块炒到末尾孤立无援,也是选择了跳水直奔跌停。做拉力的资金聚焦到了二进三,4个2板标的互不相让,最终人人乐和三羊马携手晋级,两个票都属于历史股性好有辨识度。

天自然涨停45家比昨日少1家,跌停10家,连板晋级3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1.08%,昨日涨停表现1.68%,昨日连板3.85%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昨天龙哥展望中提示要重点盯以岭药业的表现,期待的剧本是“指数继续调整而医药震荡上涨”,预判完全正确。今天指数外强中干,危险仍未解除,个股涨跌比大约为1:2,市场重心是在下移的,我们不妨再保守等待,操作上要聚焦于确定性强的机会,不宜四处撒网。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方新侠

买入:中油资本9239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获方新侠和章盟主两大游资加持的中油资本却遭遇机构大举减持,反核失败,趴在了跌停板!加上12月5日买进的8471万应该是基本还在格局着,目前方新侠的中油资本仓位在2亿左右! 

2、章盟主

买入:浙江震元1365万,中油资本382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盟主反核中油资本被埋,医药股浙江震元开盘不久即被拉下水,今日桑田路也大举买入浙江震元3633万,可惜这两个票今天的表现都不咋样!

3、 著名刺客

买入:新华制药2278万,丰原药业1769万

卖出:新华制药4405万,丰原药业794万

龙哥点评:昨天龙哥说过“游资反复选妃做T医药股可能依然是最近的主线”,著名刺客最近是这个路线的忠实执行者,但在医药股表现分化的背景下,选票能力就尤为重要了!

4、 上塘路

买入:易点天下215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昨天龙哥说过“随着疫情后复苏跨境电商板块迎来利好,浙江万家企业出国招商刷屏以及最近的中阿会议,游资大佬也开始出现了热炒外贸的倾向!”继章盟主和小鳄鱼昨天加仓了跨境电商的小商品城,今天上塘路选中20cm的跨境电商易点天下大举买入2157万,今天跨境电商板块的整体表现也非常亮眼!

机构重点关注:

卓然股份:4机构买入6700万;多家机构纷纷买入,今日大涨18%

新亚制程:3日榜1机构买入2345万卖出1512万,1机构买入2338万卖出1730万,1机构买入2332万卖出1790万,1机构买入2207万卖出2027万,1机构买入1940万卖出1969万;疑似假机构

益生股份:1机构买入1985万卖出28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5959万卖出1亿;

广汇物流:3机构买入4500万,1机构卖出2980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浙江震元:1机构卖出1979万;

千红制药:1机构卖出2054万;

贵州三力:1机构卖出3049万;

共同药业:2机构卖出3000万,1机构买入997万卖出1079万;机构逃离

桂林旅游:3日榜2机构卖出3600万;机构逃离

中油资本:1机构卖出468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4130万卖出5322万;1机构大卖。

圣农发展:1机构买入1546万,3机构卖出67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5317万卖出8703万;机构逃离养鸡为主,今日跌停。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和VIP群~~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