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医药百货继续走强-新华制药涨停以岭药业再创新高-东百集团、人人乐3连板
0人浏览 2022-12-08 11:02

近期一直在强调要关注医药龙头以岭药业和新华制药

—— 以岭药业和新华制药是典型的金三角套利,回踩出现B点就是进场机会

—— 昨天提示新华制药有望连板,果不其然今天出现了连板2板,继续关注

—— 龙头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断货)继续利好,股价再创新高,回踩又是机会,疫情放开,但安全意识大家尤为重要,因此,家中常备一些感冒药+抗体药就至关重要了,这些我们的圈子中都有强调。

—— 医药板块逢低继续关注

昨天还在讲到疫情或将接近尾声,多地不再强制核酸查看健康码,将对药业+零售百货构成利好!

疫情逐渐放开,百姓可以随意购物不受疫情限制,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记要带好口罩。

—— 我们提示零售百货类:东百集团、人人乐出现3连板,三江购物昨日提示等待回踩的机会,果然今天低开近-5%回踩5均线冲击涨停,14.7%的涨幅。必须给个赞吧!—— 盘中徐家汇、永辉超市、家家悦、杭州解百观点保持不变。

入圈子有更多学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港澳资讯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2061606000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