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年工作重点“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销费,加大投资”,方向明确
0人浏览 2022-12-08 08:37

       市场昨日是满屏的医药,除了这个因为放开导致大家都在屯连花清瘟以及一些治疗咳嗽发烧的药,有的地方都快卖脱销了,3年前大家屯口罩,把口罩超高几十上百倍,因此有人发了财。然后现在大家又开始囤药,专家越是说不要屯,反而屯的越多,这个市场只要说买,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能给他买断货。昨天除了因为放开大家囤药,还有一个新的医药概念,就是一个熊去氧胆酸,也就是一个国际权威杂志说这个熊去氧胆酸可能会是新冠的克星,但是现在还是在实验阶段,是否真的可行,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市场永远都是闻风而动,你都不知道突然之间为什么会这么多涨停,对于这类突然出现的且新鲜的题材,其持续性并不是很强,我们也没必要去参与,进去更多是去接盘。

       12月6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2023年的经济工作,更多的是“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销费,加大投资”,从这些我们就可以看出明年工作您的重心就是消费和投资。目前全国各地基本上已经是一个全面放开的趋势,很多机场高铁都已经撤销了绿码、核酸等措施,接下来就是要大家都出来走动走动,为明年消费做好准备。今年疫情不断,大家都没有好好的出去玩一玩,这下子放开了,消费也就来了。投资估计还主要会是在绿电方面,太阳能发电、水利建设等,所以明年是消费和投资两驾马车拉动,这GDP的数据应该是要比今年要好。政策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跟着政策走总不会错,看看现在的北上资金每天都是在净流入,他们已经嗅到机会已经开始布局了。

       指数昨天失守了3200点,这基本上是很正常的,已经是连续3天在3200这里震荡,一直就没有继续向上突破。目前指数所处的位置也是至关重要,首先这个是一个整数关口,其次这里也是下降趋势的一个上轨,6月底的前车之鉴不得不防,但是大家也别过分担心指数,目前趋势也没有发生明显扭转,还不至于那么恐慌,而且下方也还是有支撑的。一旦出现不好势头再做应对也还是来得及。

       操作建议:目前来说5成左右仓位,市场继续重点关注消费,最近题材跟换比较快,不建议去追涨杀跌。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