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含连花清瘟的无纺布来了!以岭药业又双涨停,第三浪开启?
0人浏览 2022-12-07 17:34

  以岭药业作为新冠药“连花清瘟”的主要生产商,被大家所熟知。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至第八版均推荐服用中成药连花清瘟,用于医学观察期乏力伴发热患者的防治。

  近日,以岭药业申请含有连花清瘟无纺布专利,其可用于制作口罩、防护服,再次引发市场关注。特一药业 贵州三力 步长制药 贵州百灵 长江健康

  昨天说到:“以岭药业的市盈率在业内不算高,因此近期比较抗跌,图形来看,股价近半个月都在高位横盘震荡,等待20日线上移。月线来看,经过10~11月大涨,股价与5月线偏离度较大,变盘后两种走势修复偏离度,①继续大升,突破50、甚至55,②选择向下,跌破20日线,回踩35~37附近。”然而就在今天,股价插水后持续震荡上行,尾盘成功封板,不但创了股价新高、还创了收盘价新高,看来后续选择①的概率越来越大。后市如何,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