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安奈儿触及涨停,抗病毒面料能否持续发酵?
0人浏览 2022-12-07 16:28

【002875 】安奈儿

截至12月7日 午盘收盘时,安奈儿封板涨停。

基本面解读:

11月18日 安奈儿股价启动,并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随后又出现了一定的调整。

11月23日 晚间公告,安奈儿公告,公司、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奈儿水木和水木接枝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就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和销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抗菌面料”龙头股安奈儿再度涨停,14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阶段涨幅超过172%。

8月22日,安奈儿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与水木聚力接枝新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约定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安奈儿水木,从事电子束接枝技术在抗病毒抗菌面料领域的商业应用。

两个月后,10月25日安奈儿公告称,合资公司深圳市安奈儿水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通过了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痘病毒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安奈儿水木独有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对痘病毒抑制率超过99%。

12月6日【安奈儿回复关注函:安奈儿水木拟推广应用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实际功效、相关检测结论等信息真实、准确】 安奈儿就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称,公司披露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的实际功效及相关检测结论均来自于相关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出具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纺科鉴字【2022】第82号),上述文件已提交监管机构备查。安奈儿水木拟推广应用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实际功效、相关检测结论等信息真实、准确。

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者决策的唯一因素,投资者应自主决策、自行投资。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