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200点争夺-机会与风险并存?你准备好了吗!?
0人浏览 2022-12-07 16:20
        今天是2012年12月7日,三大指数在13:30后冲高回落,沪指跌0.4%,深成指涨0.17%,创业板指涨0.87%,板块:抗病毒面料概念股全天领涨,熊去氧胆酸概念股、新冠治疗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股午后活跃。继续关注这些领域

疫情或将接近尾声,多地不再强制核酸查看健康码,将对药业+零售百货构成利好!

疫情逐渐放开,百姓可以随意购物不受疫情限制,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记要带好口罩。

—— 我们提示零售百货类:东百集团、人人乐全天候封死涨停,三江购物涨停打开后放出巨量,等待回踩的机会。

—— 盘中徐家汇、永辉超市一度大涨后放量回落,趋势依旧不变,徐家汇继续关注5均线支持、永辉超市等待回踩调整;

—— 家家悦、杭州解百保持不变。

 医药方面新华制药强势封死涨停,龙头股以岭药业尾盘再度封死涨停,我们进场的香雪制药收盘也有4.71%,

—— 龙头以岭药业继续关注,已经是多次强调过要重点关注的新华制药有望连板

—— 口罩类的:甘咨询、田中精机、朗姿股份、可孚医疗、柏堡龙(ST柏龙)9连板等大涨表现还是不错的,经纬纺机、中钢国际调整依旧看好;

—— 中线标的:珍宝岛、海王生物、华润三九、千金药业、吉林敖东、银宝山新、中恒集团、香雪制药、豪悦护理、海能达、翰宇药业、

—— 回马枪标的:澳洋健康、标准股份、齐心集团。今天加上一只:神奇制药 今天放量止跌有望迎来上攻。

疫情放开同样对景点旅游构成利好

滞涨品种:桂林旅游、曲江文旅 今日封板,带动中青旅、西域旅游、云南旅游、张家界、长白山、峨眉山A、三特索道、丽江股份、天目湖、宋城演艺、横店影视、岭南控股、众信旅游、黄山旅游、中国中免、中视传媒等

—— 要旅游就要吃饭住宿关注西安饮食、华天酒店、首旅酒店、锦江酒店、金陵饭店等ST凯撒第7板(天地板)后,今天再度涨停,

—— 前期龙头:九华旅游、峨眉山A 4板后回调,今天大涨8%,明天会迎来涨停吗?拭目以待。

—— 好了今天就说这些,下回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港澳资讯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2061606000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