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消费概念全面爆发,后疫情时代将促消费,错过医药地产,今年消费不能再错过了
0人浏览 2022-12-06 20:21

       资本今天也还算是克制住了,既没有让指数大涨,也没有让指数大跌,看似非常和谐的一天,但是个股却和谐不起来。指数没涨没跌,但是有超过3100只个股下跌,涨停的个股只有33只,比前几天指数下跌涨停的个数还要少,成交量也是再次低于万亿。今天的行情把这些高位的个股都给带坑里面去了,首先永顺泰在5连板后直接来了一个天地板,看来今天打板要哭晕在厕所了,然后就是五连板的核酸源检测的毅昌科技二连板跌停,再者就是四连板之后的深振业A,昨天大阴棒,今天继续大跌。总之就是最近这些强势连板的个股,除了重组十一连板的通润装备存活着,其他基本上是全军覆没,这给短期热点的炒作也是带来了不小失落的情绪。再次提醒大家,机构拉高股价必然是要吸引散户去接盘,不然他怎么赚钱,难道等公司的分红吗,显然不是,所以你不去追高,自然机构也就割不到你,如果你硬是喜欢去追,那就不能怪别人来收割你了。

       今天盘面上表现最好的莫过于是消费股,大家还记得我前几篇文章都是在提示大家关注消费板块,北上资金已经非常明确的指明了方向,但是可能很多人今天又是高位去接盘了。为什么一定要关注消费板块,首先这个疫情目前基本上可以说是全面放开了,以后核酸也基本上也就不要做了,既然全面放开那就是要促进大家的消费,这样市场才会有活力,经济才会起来,小商户们才能有钱赚,不能空了大多数人的口袋,肥了几个人的口袋。消费板块涉及面比较广,比如白酒、食品饮料、商业百货、旅游酒店、零售、免税等等,今天表现最好的就是商业百货,这永辉超市、东百集团、中百集团、三江购物、小商品城、深赛格、徐家汇、人人乐都涨停了,这些商业超市这两年都是非常难过,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亏损,实体消费实在是太少人了,我记得几个月前我写的文章就说了现在的商业非常的不好,商场里面根本就没有人气。经济的复苏还是需要有点烟火气息,希望能够各大银行动起来,像之前推广数字货币,多发点优惠券让广大消费者进商场去消费。值的高兴的是今天的影院观影人数开始大幅的增加,烟火气息又来了。

       指数今天确实因为某些原因,是跌不好跌,涨不好涨,大部分人可能都是一个亏钱的状态。其实进入12月,这个股的炒作其实已经没有11月那么好了,别看指数突破3200点,但是在选股上还不如11月,这种情绪可能会延续到12月中旬美联储加完息之后,所以最近要管住自己的手,千万不要去追高,要做也等回调再做。

       操作建议:维持5成仓位。重点依旧还是在消费板块、国改,北上资金流入的板块个股。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