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回流赛道股作手新一打板京山轻机,隐秀路赵老哥章盟主撤离嘉事堂
0人浏览 2022-12-06 18:5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零售、酒店餐饮、半导体

亏钱效应标签:医药商业、油气、中药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退潮

昨天指数与情绪的背离熟对熟错,今天终于有了答案。开盘附近情绪还算可以,不但没有显露出走弱的迹象,还一片要修复走强的样子。最高板通润装备弱转强高开高走独自表演,永顺泰平开走高封板,人民网顶一字,英飞拓和安奈儿按过之后也被大单拉了起来,就连徐家汇也从-8%以下拉升出一副反包的样子。

情绪的转变发生在中午前后,永顺泰意外出现了天地板,这成为情绪退潮的标志,不少有深水区徘徊的个股索性跌停了,指数也在那时回落。说起永顺泰,不少粉丝在它身上吃到了大肉。

image.png

天自然涨停30家比昨日少16家,跌停11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首板表现0.34%,昨日涨停表现0.39%,昨日连板0.50%

image.png

2.展望预判:

纵观全天市场表现,其实多空双方都还是挺纠结的,指数涨到了重要压力位,既怕回落又怕踏空。这时最重要的是耐心,期观其变即可,盲动容易出错。龙哥的思路还是要控制仓位,等情绪恢复了再全面出击。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敦煌种业312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敦煌种业已经连续5天阳线,今天开盘不久后即被拉上板,但盘中炸开,供销社概念股尾盘拉升,随着天鹅股份涨停敦煌种业也回封涨停,溧阳路打板成功!

2、作手新一

买入:京山轻机6204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 继昨天多家机构逢低吸入光伏板块个股,今天光伏上涨,作手新一大举打板光伏板块的京山轻机,最近机构和游资有回流赛道股的迹象。

3、桑田路

买入:粤宏远A2218万;

卖出:粤宏远A307万

龙哥点评:粤宏远A受到桑田路的加持今天顺利晋级,成为房地产板块唯一晋级的票,虽然大烂板,但尾盘资金冲入又迅速回封了。

4、章盟主

买入:大港股份3862万;

卖出:嘉事堂998万;

龙哥点评:今天大港股份所在的半导体及元件板块震荡拉升,大港股份也一路走高尾盘上板,章盟主打板成功!嘉事堂今日跌停,隐秀路、赵老哥、章盟主全跑了,今天医药商业似乎是机构和游资都在砸盘!

机构重点关注:

英飞拓:1机构买入3250万卖出503万,1机构买入2651万卖出565万,1机构买入2556万卖出554万,1机构买入2465万卖出602万;疑似假机构,游资进出活跃。

京山轻机:1机构买入4292万卖出20万;1机构大举买入。

泰林生物:1机构买入1886万卖出788万,1机构买入1077万卖出585万,1机构买入905万卖出170万;疑似假机构,连日游资进出活跃。

贵州三力:1机构买入5759万,1机构卖出3135万;机构分歧。

亨迪药业:1机构买入1081万;连日有机构进出活跃

特一药业:1机构买入1894万卖出1961万;疑似假机构

葫芦娃:1机构卖出1121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104万卖出1110万;

东百集团:1机构卖出745万;1机构逢高套现

一心堂:2机构买入3800万,3机构卖出1.32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6亿卖出6421万;今日跌停机构大举逃离,北上大举买入。

益丰药房:4机构卖出1.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19亿卖出1.18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大跌近9%。

南国置业:3日榜1机构买入3013万,2机构卖出1.25亿,1机构买入3379万卖出4453万,1机构买入2649万卖出2287万;机构逃离为主,游资边打边撤。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和VIP群~~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