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齐鲁转债10万户弃缴,华宏转债中签结果、会通转债申购
0人浏览 2022-12-05 21:11

齐鲁转债的发行结果已经出来了,没想到竟然有10万户左右没有缴款,这部分弃缴额资金被保荐机构承销了,大概金额为1.02亿元。关于弃缴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如果从申购角度出发,大概1000万户参与了申购,大概430万户中签,10万户弃缴,大概2.32%申购的账户放弃缴款,这个比例还是比较大的。

上周五申购的华宏转债中签结果已经出来了,顶格申购中签率也非常感人,从下面的中签号码排布来看,就能看出顶格申购中签率接近2%,也就是平均50个账户中有1个账户能够中签。华宏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华宏转债共计  3.12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57%。网上打新获配比例不到40%。华宏转债中签的放心大胆地缴款,1签挣个200+是很稳妥的,不像前面的齐鲁转债,估计有放弃缴款的一个嫌弃肉少,另一个是担心破发。

明天有一支新债申购,那就是会通转债(118028)是目前已知发行日期的最后一支可转债,所以没有中签的要珍惜每一次打新的机会,毕竟每个月申购的可转债也是有限的。会通转债正股会通股份,是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正股代码:688219。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低散发材料、增强复合材料、高稳定阻燃材料等等。

现在科创板上市公司很多股票市值跌破10亿元,有的上市没几年就已经ST,接近退市的边缘。不管什么板块,业绩、成长是核心,假如你想常拿的话。不要说什么天长地久,也不要说什么山崩海裂,毕竟讲良心的上市公司是少数。可以去看看这几年满足解禁条件,多少家上市公司就开始减持。当然这个也没得说,按照现有的法律法规。

不说了,选股太难,还是喜欢可转债打新这样无脑的事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