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46.51!越秀仁恒天樾园和入围分出炉
0人浏览 2022-12-05 18:14

12月5日,7批次新盘越秀仁恒天樾园和入围分公布,为46.51。

项目即将于12月10日开盘,推出户型为建面约77-137㎡的公寓,共379套,均价7.36万/㎡,入围比1.3。

项目位于闵行春申板块,周边有15号线、19号线(规划)和机场联络线(在建),板块配套成熟。从目前片区二手房来看,均价约9万+/平。整个片区以次新房为主,城市界面较新,项目距离徐汇很近,加上南徐汇近年来新盘资源较少,不排除购房者会考虑越秀仁恒天樾园和,触发积分也在所难免。

截止到目前,7批次中已有43盘取证,在已结束认购的楼盘中已有9盘确认触发积分制,已官宣的入围分中最高为森兰壹公馆85.92分。

此外,安联湖山悦或将也会触发积分制,项目入围比为1.8,网上有数据显示,项目认购前2日,共收到260余组意向认购,认购率约178%。

安联湖山悦占位青浦新城核芯,17号线10站虹桥国际枢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以“住宅酒店化”为设计理念,提炼美学高阶感、空间仪式感、景观度假感、配套社交化、空间迭代化、服务礼遇化六大标准,打造源粹国际酒店理念的东方美学住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