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海5天开6盘,4盘未能当日光盘
0人浏览 2022-12-05 18:09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12月刚过去5天,上海每天都有新盘开盘。

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统计,12月1日-5日,上海共计6盘开盘,分别是12月1号中建熙江岳、2号云湖壹号、3号御江庭和金地西郊悦章、4号地产尚海悦庭、今天5号宝能公馆1288。

6个开盘项目中,宝山中建熙江岳认购率174%,虽未触发积分,但也当日光盘;徐汇御江庭1069组认购,开盘当天669组入围客户基本就将323套房子消化完毕。

其余4盘,金山云湖壹号因认购人数过少,取消了公证摇号;金地西郊悦章32%的认购率也算是爆冷;地产尚海悦庭因开盘价高于市场预期,认购率勉强过百,昨日开盘也没能当场清盘。

今日(12月5日),徐汇滨江宝能公馆1288开盘选房,192套房源206组认购人。根据爆料,中午大筹客户选房完毕后,大约8成去化,还剩几十套房源待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